設計師的健康,政治,教育和經濟角色

似乎我們聽說過美國各地的醫療保健費用多麼昂貴。我們在電視,報紙和周圍的人那裡聽到它。健康保險公司意識到,普通的個人和家庭健康計劃變得負擔不起。解決方案是創建具有靈活福利和免賠額的更具可定制性的計劃。您每月為健康保險支付的費用類似於您從另一家健康保險公司為類似計劃支付的費用。差異將取決於保險公司的運營效率。如果您對健康保險的報價較低,那麼現在要支付的價格,並不意味著您能獲得更好的交易。

可能是排他性的,計劃支付多少費用的限制,可抵扣,共同保險或保險公司用來使醫療計劃更加可負擔的更具創造性的方式。比較來自不同健康保險公司的健康保險計劃時,幾乎不可能將蘋果與蘋果進行比較。保險公司必須與您所在州的其他健康保險公司競爭,並且幾乎永遠不會有與之相同的計劃設計。例如,在加利福尼亞州,藍十字和藍盾是兩家相互競爭的獨立保險公司。加利福尼亞的Anthem Blue Cross和Blue Shield的計劃設計有很大不同,即使您僅根據自付額和共付額來比較計劃時,它們看起來可能是相同的。大多數人在購買健康保險時都只關注免賠額和共付額。每月支付的價格大不相同的是總體計劃設計。

首先,您確實必須考慮過去使用健康保險的情況。您僅應將過去的參考資料用於預防保健,看病和體檢之類的事情。如果您經常不去看醫生,那麼在大多數情況下,沒有理由為您制定低薪水的計劃去看醫生。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會制定一項根本無法涵蓋醫生就診的計劃。這樣,您就可以自掏腰包支付醫療費用,並每月節省大量的健康保險費。在某些情況下,您可以有完全相同的計劃,只是一個計劃可以支付醫生就診的費用,而另一個則不能,而且您每月最多可以節省$ 100。如果我的數學加起來 如果您採取的計劃不包括醫生就診的費用,並且您每月去看一次醫生,那麼這就是$ 100(您每月的儲蓄)減去$ 65(如果您自掏腰包,則是醫生就診的費用)。實際災難性健康保險的成本實際上確實很低。普通計劃中的所有這些附加組件都使其變得昂貴。

想想看:如果您有汽車保險,那您就知道只有在發生車禍時它才能承保。汽車保險不支付任何“預防性”護理費用。汽車保險不支付您的汽油,機油更換,汽車升級和“檢查”費用。現實情況是,如果您因設計的目的而購買了健康保險,那在美國實際上是便宜的,這是重大事故或疾病。健康保險的問題不是健康保險本身。當一個人離開公司團體健康計劃時,他們期望自己獲得相同類型的承保。當您在公司工作時,他們要么支付您100%的健康保險,要么支付大部分。他們拿走了您必須每兩週從支票中支付的剩餘款項-這樣看來,醫療保險似乎並沒有花費那麼多。如果您習慣了大公司集團計劃的工作方式,並且自己在外面尋找類似的計劃,那當然會很昂貴。

當今的個人健康保險計劃的設計目的是使您只能獲得將要使用的福利。在大多數公司中,您可以選擇醫院免賠額,醫生就診自付額,可能要使用的處方類型(通用名或商標名)以及最大可用金額(請確保您知道是在比較健康計劃時)。保險公司還有其他幾種方式來增加您的免賠額和共付額之外的其他費用。一些保險公司為急診室就診支付共同費用,而另一些則沒有。在最近進行計劃設計變更之前,公司會向所有人收取產婦保險費,無論您是單身男性還是60歲都沒有關係。

一些保險公司在您的自付額之外還設有所謂的“日常設施費”。請記住,您的主要擔憂將是災難性的報導。這樣一來,您就不會破產,而不必花55美元去看醫生。沒有人破產過,因為他們無力支付55美元去看醫生。如果您為設計的目的尋找健康保險,那麼它是負擔得起的。如果您要尋找涵蓋汽油,機油更換,基本維護和檢查的汽車保險,那麼該保險的費用將是天文數字。查看計劃時,您最需要擔心的是在最壞的情況下必須自掏腰包。MoneyBoss理財網

更多文章:賭博業如何設計撲克機器以“催眠”下注者的大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