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評論:在電玩中尋找藝術

如果您考慮自己喜歡的電玩,那麼可能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遊戲本身以及您想要實現的目標。

但是,您可能還會考慮網路遊戲中涉及的內容-從技術到藝術的一切,包括圖形,音樂和故事。

勞倫斯大學教授亞倫·朗吉爾(Aaron Langille)教授電玩設計,他說這是藝術與科學之間的平衡。

他說:“每當您要處理一些有趣的事情時,例如電玩,我們都有很多指導方針來幫助您到達那裡,但這不一定是一門科學。”

“肯定涉及一些技巧。”

他說一些電玩可以被認為是一種藝術形式。

他說:“我認為我們需要謹慎,不要將每個電玩都稱為高級藝術。”

“我認為,將電玩視為一種快速,可消費的娛樂方式正在開始轉變,現在電玩正在解決一些大創意。”

在課堂上,他引用了2007年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生化奇兵》。

他說:“在這兩者之間,有一個關於道德的令人信服的故事。”

“我們經常使用該遊戲來談論遊戲作為一種藝術形式開始鞏固的關鍵點之一。”

儘管並非所有電玩都被視為藝術,但Langille說您會在遊戲中找到藝術。

他說:“您在美學中找到[藝術],在音樂中找到它,但是您也可以在代碼中找到它。”

更多文章:賭博業如何設計撲克機器以“催眠”下注者的大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